Search This Blog

Monday, August 31, 2009

祝我生日快樂 The Greatest Gift of All

生日為母難日, 該感謝爸爸媽媽賜與我寶貴的生命和獨立的思想, 然LK仍老實不客氣的大啖Tartine的蛋糕和攤手收禮物, 可見世事之無邏輯可言. 星期五在工作室不平則鳴, 持續與資源分配不公兼情緒化管理的老闆對峙, 於公司高壓一言堂的制度和劣幣逐良幣的前景擔憂… 星期六早起在外忙了整天回到家答錄機紅燈閃爍, 按下播放鈕傳出吾兒小V中英雙語童稚的生日快樂歌, 我忍不住哈哈大笑一掃陰霾… 生命總會適時提醒我們什麼是最重要的! 


願自己能更堅強, 如同’基度山恩仇記’The Count of Monte Cristo裡的birthday toast:

Life is a storm, my young friend.
You will bask in the sunlight one moment, be shattered on the rocks next.
What makes you a man is what you do when that storm comes.
You must look into that storm and shout:
“Do your worst for I will do mine.”
Then the fates will know you as we know you...

五月底旅行倫敦時在Harrods看見這把Wedgewood的銀質濾茶杓, 在展示櫃前幾經思量還是沒買下, 為什麼又到了我手中呢? 原來LK先生偷偷繞回去買下給太座生日驚喜, 聞弦音而知雅意, 如此'上道'的另一半才是人生最好的禮物吧!


10 comments:

Unknown said...

祝你不只是生日快樂,天天都要快樂喔!
sorry那天和你通電話到最後趕著要出門...所以就匆匆說再見...
LK先生果然識相,完全了解你的喜好! :)

Vigo Baby said...

世間不平事生氣煩惱不完,多聽幾次小V的生日快樂歌解憂!

Happy Birthday!!

Echomiao said...

What a sweet gesture! Mr. LK is very classy.

周太太 said...

Happy birthday! Your hubby is very sweet and thoughtful!

material girl said...

Miss LK 生日快樂!!
小V 跟LK 先生都太貼心了, 這個茶濾網好美啊!
有細心家人是幸福的一件事。
Happy Birthday!

Miss LK said...

Huang,
要天天快樂好像有些貪心, 一天有一件小事讓人高興我就很滿足了.

其實LK先生心裡想的應該是: “這傢伙在展示櫃前站那麼久含情脈脈盯著濾茶杓, 離開後又垂頭喪氣, 哪裡算暗示? 根本是威脅嘛! 我又不是白癡…”

VB,
說的是, 小V版的生日快樂喜感十足, 荒腔走調媲美當年瑪麗蓮夢露向甘迺迪總統獻唱的Happy Birthday!

Echo,
Thank you! I am going to stand by the blue diamond counter in Tiffany’s next time and see if Mr. LK’s classic act will take place again ☺

周太太,
Thank you! The thought counts more than anything.

MG,
哈哈! 我少女時期的生日願望就是能同時被兩位電眼帥哥的愛緊緊擁抱, 雖然遲來很多年, 總算也實現了☺

cc said...

what a beauty!! I've been wanting to say your taste is so exquisite, Cheers and Happy Birthday!!

Miss LK said...

Hi cc,

Welcome and thank you so much for the birthday wish! Older and wiser I hope :)

Min said...

Dear Miss LK,

遲來的祝福,
願一日一日長智慧,
時時身自在心清明.
好zen的感覺唷!呵呵!
是我心之所嚮的境界倒是.

Miss LK said...

Min,
回來啦, 臺灣探親之旅有沒有受颱風影響?
你的祝福說的真好, 的確有禪意, 讓我想起’自燈明, 法燈明’, 一個看似謙卑, 卻是平凡我輩很難達到的高標準, 我會努力!!!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