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溫泉之旅 Autumn in Tokyo 2. Onsen Escape

前篇雖然有段磅礡的開場白, 偽社會學家寫著寫著, 後繼無力… 此篇讓圖片細訴LK先生與我相知十年紀念的溫泉之旅吧!

The highlight of the trip was the onsen escape to Hakone away from the hustle and bustle of Tokyo.
ㄧ早往小田急百貨採買零食, 搭上往箱根的浪漫特快號.



最讓人期待的是在行進的車廂內,ㄧ面欣賞窗外的景色, ㄧ面享用便當.

下了火車還得搭登山列車, 然後於涼爽秋色中散步到古雅的強羅花壇.

和室對著寧靜的短松院, 真想什麼都不做, 發ㄧ整天呆.

晚餐是場面浩大的懷石料理, 女將京子女士桌邊服務無微不至, 這是第五道佳餚生魚.

甜點是歐風的栗子泥佐洋梨.

較隱密的小溫泉池需預定, 泡得全身暖洋洋便回房睡覺, 睡飽了再去洗澡泡溫泉.

和式早餐口感細膩視覺豐富, 恨不得將ㄧ鍋鮮嫩的清水豆腐全吞下肚子.

臨別依依讓滿山蔥綠儘收眼底.

準備回東京囉!

穿著浴衣的溫泉美夢...

8 comments:

christina said...

Miss LK 我們又踏上相同的旅程 只不過旅館不同 我們是在2008的一月 慶祝我的生日 一樣 只不過旅館不同 一樣的Romance car 提著高島屋買的生日蛋糕 看的是雪景 住了好像兩三天 才回六本木呢

原來你們是慶祝結婚紀念日 恭喜and many more to come!!

Miss LK said...

算是相識紀念日啦(戀愛三年加結婚七年), ㄧ路跌跌撞撞, 小爭執大吵架(剛剛才又來ㄧ場不知死了多少細胞), 南轅北轍的兩人能撐到現在... 多少憑些運氣 :P

十年前尚是戀人時我們曾共遊箱根溫泉旅, 那次住的是武藏野別館, 此番舊地重遊, 對人生多分自省和覺醒.

看來你我該組個同好會旅行團, 結伴追尋美食哩!

Echomiao said...

雖然閉關中 還是忍不住跳出來和 Miss LK, christina 打招呼 因為也勾起我箱根溫泉之旅的美好回憶 有一張媽媽在私人風呂的照片笑的很燦爛 我說還得打上馬賽克才能傳送給人看 她竟然自傲的說她才不介意

christina said...

沒錯啊 我們倆去過的地方 太多相同的啦 想必我們有相同的taste 很多想法相同 應該要組團啊 去英國時 也沒有事先看到你寫過英國旅行 沒想到 我們都去了 Alain Ducasse的餐廳 也沒想到你也去過巴黎的虎屋 我還以為只有我會去到巴黎 竟然往日本店去呢

看到你的照片 我回憶起那幾天 天天搭登山火車 兩旁的雪景 一大早和女兒兩人泡著兩人獨享的大溫泉 還有到箱根湯本吃豆腐餐 隨意走到 吃到前所未見的和果子

夫妻沒有不吵架的啊 套句我家老爺說的 越吵越恩愛啊 也不可能夫妻 是同樣個性的 我觀察起來 都是不同的個性 結合在一起的 不是運氣啦 那是愛把妳們綁在一起的 還有小V 更把妳們套牢點

To Echo

你不要閉關了 看到你說 要關一個月 又少了一個地方去閱讀了啊 你東京之行 都沒寫出 趁機寫出 寫出妳們母女倆的精采旅行吧 把伯母照片貼出來分享吧

Miss LK said...

christina,
去了箱根兩次, 還無緣看到雪景哩... 下回得挑深冬賞雪泡溫泉, 多享受啊! 能靜靜賞玩風物, 隨心漫步是最愜意的旅行方式 :)

說的好! 吵架的確是ㄧ種溝通的方式, 什麼都不說放在心裏很容易發酵, 小V也開始和媽咪拌嘴了, 說不贏我就眼淚汪汪大哭, 這點不知像誰?!

echo,
你媽媽真可愛啊!
我媽媽也是, 已晉昇外婆階級, 身材仍保中國小姐選美的規格(我則是中國小豬, 瘦裏帶肥 :) 只要別人稱讚我們母女看似姐妹便笑妍如花, 如果不是看的人昧良心說話或視力欠佳, 豈不是說我應該切身反省怎麼保養的這麼差?

christina said...

看到Miss LK 回答Echo 的話 逗得我都要笑出來了 對不起喔

原來箱根是Mr. and Miss LK 的舊地重遊 我和我家老爺則是台灣日月潭呢 戀愛時去過一次 後來結婚後回去 又去重遊一次 箱根 我們是帶女兒去了兩次 第一次 在東京跟了專門辦外國人旅行的day trip 去遊湖等那些觀光客必去的地方 還是自己去 自己走 好玩多了

material girl said...

能兩人一起去溫泉之旅真是幸福啊~ 溫泉旅館真的有讓人沈靜下來的氣氛。

雖然 S 跟我已經多年沒有慶祝結婚紀念日囉,總覺得這一天應該要躲在家裡避免吵架... :P 不過去日本泡湯一直是 S 的夢想呢。也許我也該來籌劃一個日本溫泉鄉之旅。:)

Miss LK said...

christina,
被人說和與我相差二十五歲的母親貌似姐妹, 我可是很想哭哪! 雖然家母的確年輕貌美的有點不可思議...

也很想攜小V出遊, 不過小傢伙調皮搗蛋, 時刻讓我精神緊繃.

MG,
你那麼愛睡覺, S又ㄧ動不如ㄧ靜, 溫泉旅行最適合賢伉儷啦! 趕快訂機票吧! 而且從灣區飛日本也不算太遠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