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August 18, 2008

花語 Razzle Dazzle Gypsy Roses

午后昏昏欲睡之際, 花店送來一個頗具巧思的精緻花藝, 署名給我, 女性同事們紛紛投以羨慕的眼光, 還沒細讀卡片, 我就猜出送花的人是誰, 送花的的確是位英俊瀟灑的男士, 為什麼送花呢? 因為這傢伙昨天晚餐放我鴿子!!! 其實我沒怎麼生氣, 不過是老朋友敘舊, 訂的也是我常去的小餐廳, 等了一會兒,我想大抵是陰錯陽差聯絡有誤, 手機也不通, 便既來之則安之自得其樂的吃喝起來… 也只有朋友能這麼豁達, 若是情人或另一半爽約, 恐怕由愛故生憂, 由愛故生佈, 後果只能以”捅了個馬蜂窩”來形容(LK先生可以提供親身恐佈經歷).


眼裡容不下一顆沙粒的情人, 愛情的絕對有時候教人害怕呢!

還好花是美麗而且環保的禮物, 我以前總喜歡在收到的玫瑰花束中取一朵倒吊製成乾燥花, 將來老了可以向兒孫輩炫耀浪漫當年情, 現在的我期盼的, 卻是孩子平安長大, 每年的母親節送我一朵康乃馨!

ps. LK先生別擔心, 送花的這位東歐裔大帥哥, 不喜歡女生啦!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哈 弄錯日子
9/5晚上到台灣 9/8中午離開
我們會見到面吧 :D
我和H會住在我姊那 反正才兩天 應該ok啦

你是浪漫的處女座 懂得欣賞花的美
我太現實主義 H知道送我花一定會惹來白眼
(或是 美美的花放在家裡 被貓仔們打散 然後吃掉 中毒 呵 我想太多)

Miss LK said...

那就期待相會囉! 花當然得和貓咪隔離, 吃花聽起來挺浪漫(如書劍恩仇錄的香香公主), 若是咱家的胖胖公主吃了, 可要死翹翹…

浪漫的不是我, 是送花的人, 卡片上還寫著要我小心玫瑰的刺… 全不知Miss LK乃紫色的薰衣草都能照顧成虛弱的白色之摧花棘手啊!

material girl said...

Miss LK 真是豁達的人啊. 如果是我的話可能就會把對方列入拒絕往來戶囉. (S 也可以提供親身經歷. ^^)
說到這個, 我也收過韓國某公司副總裁的花耶. 其實是送來道歉 "抱歉把妳先生留下來出差這麼久"... -_-" 收到的想法是, 花又不能吃, 還不如送韓國烤肉啦. ><

Miss LK said...

material girl,
這位朋友紀錄一向良好, 所以就’花’多人不怪啦! 女孩的高標竿, 我也替S抹一把冷汗哩!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