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Friday, February 13, 2009

氣質論 My Bloody Valentine

有次和吾友物質女孩Vigo Baby茶聚, 物質女孩頻頻稱讚我當天的穿著’好有氣質’, 理論派的我閑閑分析起穿衣哲學… 薄毛衣外套, 同色系A字裙, 及膝長靴, 很難出錯的經典組合吧? 物質女孩決定力挺朋友到底, 堅稱還是穿的人本來就有氣質… 這套裝扮如果不是穿在人身上, 是不是就能證實我的理論呢?

上個週末靈機一動, 既然情人節快到, 替家中的手工人偶GustavVeronique新添一位第三者, 增加戲劇張力! 重拾自從Sapphire 去了貓天堂後便荒廢一陣子的布料,棉花,針線, 開始像瘋子指揮家似的, 臨空奏起Miss LK’s Rhapsody:

髮髻,珠耳環, 優雅… 長手長腳長頸的芭蕾女伶, 高貴!

black legging加金色ballet flat… 低調奢華.

棕色格子A字裙配套披肩, classic!

呃, 由我這個半調子craftnista手中變出來的fashionista怎麼有點像YA文學系列的Spiderwick?!

愛貓的craftnista做的fashionista當然也要有一隻喜馬拉雅貓(購自e-bay)當寵物囉!

Vera is the ghost of a spider that got lost in the Musée d'Orsay. She swings herself from painting to painting, tiptoes across the glass ceiling up side down as if she is performing the Swan Lake, and presses her cheeks against the window full of lavish shoes…


旁記: My Bloody Valentine 其實是一個冷門樂團的名字, 他們的音樂挺像在超速的車裡聽著壞掉的電視機, 蒼白的,心不在焉的靈魂… 我喜歡學著英國腔, 用力唸著 My – Bloody – Valentine… 很能傳達我對這個過於商業化的節日無傷大雅的小小反感.

2 comments:

material girl said...

呵, 又有新的人偶了!! ^o^ 這位 Vera 小姐頗有法國風耶. 非常期待第三者介入的角力故事!

(不過 Vera 一看就是跟 Gustav 和 Veronique 不一樣, 感覺 Veronique 跟 Gustav 還是比較登對啊... 還是說妳想把 Vera 跟 Veronique 配, 或者來個三人行呢? -- Miss LK 的人偶 Rhapsody 被我弄成八卦肥皂劇了. ^^;)

Miss LK said...

三人行真是刺激的點子啊! 不過你說的對, Vera怎麼看都和Gustav, Veronique不是同一掛的, 我覺得她像Henry&June中的June, 所以我得加做一個Henry Miller, 一個Anais N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