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April 19, 2009

午茶時光 Afternoon Tea SPA

好客的物質女孩邀請幾位女朋友到家開午茶派對, 在充滿陽光的週末, 對著落地窗, 後院清風徐徐, 小松鼠奔來竄去的悠然景緻, 大夥邊聊邊享用羊乳酪菠菜三明治, 燻鮭魚黃瓜三明治, 柳橙麵包夾蛋沙拉, 奶酪… 暢所欲言, 好不愉快, 喝茶談天是仕女們精神上的SPA! 末了, 還打包走物質女孩祕製橘子醬和司康餅(本人真是厚臉皮的大蝗虫…)

也有小小貢獻兩道輕食:



食材: 嫩蘆筍, 水煮蛋, 手工優格, 茴香子, 希臘式鹹魚子.



很有春天清爽味道的水煮蘆筍佐茴香優格魚子醬!


食材: 酪梨, 葡萄柚, 薄荷葉, 粉紅海鹽, 蜂蜜芥茉汁.


口感豐腴的香料沙拉!

星期六歡樂派對, 星期天自然得在家勤勞掃除, 洗衣兼準備便當是也. 天氣倒是回暖如春逝入夏, 忙了一天後, 用庫存的葡萄柚調杯冰沁的Virgin Mojito, 以organic sugar鑲邊, 薄荷的香氣清涼的讓人想隨著Besame Mucho起舞.



Absolute Vodka的網站有很多cocktail配方可供參考, 我喝調味酒一向會頭疼, 所以總是用氣泡水代替酒精, 也健康許多.

9 comments:

sasha said...

原來清爽的籚筍也是出自LK之手, 容器也好美! (咳~早知道大家都準備得那麼澎派, 我就直接去麵包店提貨比較不丟臉啊~) 芒果入沙拉真是好吃極了, 在炎熱的午後特別開胃呢.

Vigo Baby said...

Miss LK 的香料酪梨沙拉太好吃了!清爽悅口,VB 這隻厚臉皮的蝗蟲大概吃掉一碗吧 :D

對了,謝謝妳的書,喝茶談天還有好書分享,這精神上的 SPA 太豐富了!可惜舍間有事必須早走,真捨不得這樣悠閒歡樂的時光--

material girl said...

美美的食物照片看了這麼久, 星期六終於真正嚐到 Miss LK 的手藝了!!
兩道沙拉都是意想不到的組合, 口感新鮮又配得恰到好處, 真的好好吃啊!! :D~

也非常感謝妳對午茶的捧場. 客人都聊得很高興, 是主人的無上光榮!
果然仕女聊天是精神上的舒服 SPA 啊! :)

Peggy said...

嗯,我決定這個夏天除了改造孩子房外,我還要朝向沙拉的領域努力鑽研。

Miss LK said...

Sasha的黃瓜三明治也很好吃! 水煮蘆筍比較難出錯, 酸酸甜甜的芒果沙拉是標準賢妻Peggy的作品哦!

VB真捧場, 感動! 回想起來我應該到了MG家再淋香料沙拉的醬, 不然出水小嚴重… 謝謝大家願意接收我的舊書, 感激!

MG的’有橘堪折須製醬’(好像武俠小說的武功名稱)和司康餅真是絕配啊!!! 等我家中雜物清空, 我也要辦一場茶會回請大家.

Peggy的香草奶酪很棒, 淡淡的甜味很高雅! 我還蠻喜歡沙拉, 因為吃的是食物原味, 加州物產豐饒剛剛好!

material girl said...

Hi hi,
不曉得妳說的茶組是哪一個, 賣完的那一組我真的超喜歡的!
可是另一組就算普通囉. 應該說是第一組因為更古老反而有現代感, 第二組就很明顯是祖母們用的吧... ^^

Miss LK said...

Hello MG,

On the go so cannot type Chinese for the moment... actually I LOVE both sets and the 2nd set actually appeals to me even more(grandma, haha!) I think the best part is that they are all 'mismatched', kind like Bohemian meets Victorian :)

carcar said...

you make me fulfilled; my eyes filled with colors; my stomach filled with foods; my mind filled with fantastic scene ... can't wait to see what next..

Miss LK said...

Here's a new guest, welcom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