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October 8, 2008

奔馬 I Run Free

Will I become stronger if I run barefoot instead of walking in heels?


馳騁是令人羨慕的兩個字, 邁開腳步跳躍, 跑著跑著, 身體輕盈伸展, 漸漸地心引力失去了作用…


Will my spirit soar if I ride a wild horse instead of driving an expensive car?

激烈的急速中, 要轉彎或停都會揚起滿天沙塵, 後座力是空氣凝成的牆, 矛盾的牆.


I want to run, run, run... faster with the wind racing through my ears.


和馬最接近的一刻是陪爸爸到紐約開會, 父女倆在隆冬裡共乘馬車遊中央公園, 戴著眼罩, 目不斜視, 白色的駿馬… 牠走的慢, 我聽的很清楚, 那達達的馬蹄聲.


Away from everything until there is only the sky, the earth, and me.

我的第一匹馬在外公的書房中找到, 薄薄的泛黃的紙, 小小的字… 枯藤老樹昏鴉, 小橋流水人家, 古道西風瘦馬, 夕陽西下, 斷腸人在天涯.

2 comments:

Vigo Baby said...

第一次騎馬(也是唯一的一次,初生之犢,那時候),在黃昏的 Griffith Park.天開始暗雨開始下馬開始跑,又冷又濕又餓又慌,好不容易安全抵達山頂的餐館,竟然是墨西哥料理.想到吃完還要騎下山,本來就不喜歡墨西哥菜更是吃不下--

看了妳這一幅幅奔騰的馬,想起當時彷彿也要奔離胸腔的心(以及痛好幾天的臀與腿@@)

P.S. 謝謝妳的 postcard,妳的字好美,有點捨不得用哩!

Miss LK said...

騎馬上山下山,VB妳也太勇猛了!!! LK是思想的巨人,行動的侏儒,只能紙上畫畫良駒神馳一番… 說到墨西哥菜,曾和LK先生討論,加州墨裔移民那麼多,怎麼找不到好吃的墨西哥菜呢? 每次夫妻倆冒險嚐墨式料理,下場一律是不騎馬也肚子痛…

被VB這麼稱讚, 懶人也決心寫聖誕卡片啦!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