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Friday, June 20, 2008

黑貓與烏鴉之家


親愛的P, 我想有一天我會變成巫女, 掀開窗發現後院的樹上棲了三隻烏鴉, 黑亮亮, 惡狠狠, 其中一隻還啣著灰灰的, 毛茸茸的小東西… 變成巫女後, 我要穿三宅一生不規則剪裁的黑衣黑裙, 掃把倒不用拿了, 平時的我已懶得打掃, 要學會點石成金的魔法, 所有我畫的都能成真.

今天在工作室畫了一天概念圖, 構思2009的夏天, 我們也像繁星, 今日之燃燒等暖意傳達至一般消費大眾時, 已是昨日的回憶.



清晨開車往工作室的途中, 看見一位溜著三隻尋回犬的紅衣女郎, 那三隻尋回犬ㄧ隻象牙白, 一隻金黃, 一隻棕紅, 雄偉的像三匹駿馬, 如果我是巫女, 這紅衣女郎應該是我的死敵, 不為什麼, 單純是視覺效果太棒了, 我還略勝一籌, 除了三隻烏鴉外, 我還有卡布奇諾毛色藍眼貓.

舊金山夏夜在熱氣上浮著涼意, 臺北的午后呢?

親親你的額頭, 在夢裡.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