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June 28, 2008

Interview with Sapphire(a.k.a. Fifi)

Sometimes Fifi feels like a dancing pig in her PJ,


or a tip toe panda.

But most of the time, she is curious,

assertive,

and SWEET.

家裡的貓小姐不樂意了, 怎麼打頭陣的不是她呢? 貓小姐小臉黑黑小耳朵黑黑, 一閉上寶藍色的眼睛, 其實也不用畫了.
她從背後看像浣熊, 側望似蝙蝠版的Nefertiti, 在陽光下睡覺像海獺... 千變萬化.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我家阿賤比阿柔多變
柔柔怎麼看都是肥浣熊
阿賤常常會有兔子臉...更多人說他像husky...狗...-_- 明明養的是貓呀...

Miss LK said...

那阿賤的眼睛大概分的很開... 為了畫兔子,我上網看了很多照片的分析結果,貓的眼睛在同一平面(接近人臉),兔子或Husky的鼻樑較寬,眼睛比較像是架在兩旁(我果然是nerd).

阿賤和阿柔都很可愛啦!

Unknown said...

你不是nerd, 你是才女 :)

柔有鬥雞眼 眼睛感覺比較靠近
阿賤像husky 可能是因為毛色和體態吧...

Miss LK said...

才女 - 揀盡寒枝不肯棲
美女 - 飛上枝頭變鳳凰

cynical的渺語錄終於登場…開玩笑的啦! 我只是自得其樂的職業女性,開心當自己,才是后者之道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